营火虫...我来了

营火虫...我来了
愿为你带来光明

Monday, May 24, 2010

开心与伤心~只需一天时间去改变

当我在写这一篇文章时,连同带着很多"东西".开心,伤心,失望,疑惑,好奇,期待...通通陪在我身边,而其中,也是我题目想说的,开心的心情转去伤心的MOOD,原来只是一日之差.22/5-星期天,谢谢朋友们,陪我度过了一个半天(从下午两点至凌晨两点,唱K嘛!),那晚真的很尽性...可原来等待我的,是明天告诉我已失去一个朋友...

如果真的这件事是我想像的那样,那也就是说我的第六感,还蛮准的...可这有什么用呢?当我决定要写下去时,我那时还没留意.之后,写着写着,写到一句"保持中立"心里突然冒出这想法:她会不喜欢吗?好端端地,为什么这想法会出现?只因我曾试过吧...还对自己说,应该不会吧,我又没说到得罪她的话,可完全不是我想的那样...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,但我想问,朋友有需要做到这样吗?

好了,我不想再谈它了...现在即将来的这一个星期,真的很乱,不知几时去金宝"长住"...星期六还需出席表姐的婚宴,也在这祝福她,幸福长久..."移民的故事",迟点才说了,现在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