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火虫...我来了

营火虫...我来了
愿为你带来光明

Thursday, May 20, 2010

道别的话

<家人>
抱歉,不能帮到你们的忙,我接受你们说我的懒.
但我只能答应你们,我会好好读书.

<朋友>
大家都"正式"分开了
独下我一人
去面对完全对我陌生的地方
一些还在一起做工
一些现已开学的
都有认识的
你们的"在一起"
和"分开"还是没分别
大家只是两步路的距离
只是因为一道墙
分成两人的世界
没和你们共同进退
很遗憾
只希望你们开心

<担心>
你还好吗?
那晚你告诉我的东西
真的很让我受惊
没想到
这样就结束了那样东西
你说
不再有可能
我不是你
肯定不了解你
只希望
你能继续笑嘻嘻的
快乐地过日子

<遗憾>
FAREWELL
弄不成了
有点失望
但现在想回
为求大家还继续联络
未来还是有机会的

<自己>
未来你会遇见什么?
未来你住宿那会是怎样?
未来你在大学生涯面对什么?
你现在不得而知
平静心去面对吧

3 comments:

  1. 这就是人生里的无奈...事情绝无完美...只有遗憾...你要学会接受...我也常常遇到跟你差不多一样的情况...不如你听看方炯镔的遗憾吧...或许你会明白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谢你的留言...
    但我有一个问题...你叫堕落天使?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之前弄的blog名来的...嘻嘻...

    ReplyDelete